亞太空間設計大獎
2021年
Slide 1
Slide

亞太空間設計師協會旨在此大獎表彰那些擁有獨特創造力和對其行業奉獻的業者。

亞太空間設計大獎於2021年推出,是一個兩年一度的設計大獎,以表彰業界的精英人士並慶祝亞太地區室內設計專業的最佳項目。對於任何室內建築師/設計師而言,這都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成就,其項目也將得到展示和國際認可。

Shadow
Slide

評價標準

  1. 創意
  2. 功能
  3. 空間規劃
  4. 美學

大獎類別

年度獎項類別

  1. 住宅
  2. 酒店
  3. 餐飲空間
  4. 娛樂與休閒場所
  5. 工作室
  6. 零售空間
  7. 展覽空間
  8. 開放空間

年度人物類別

  1. 設計師
  2. 青年設計師 (40歲及以下的設計師,依據提交日期作為標準)
  3. 設計教育者
  4. 設計媒體人

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獎勵業內最傑出,貢獻最多的人,以提升行業內的工作和專業人員以及更廣泛的大眾。在無與倫比的一年裡,誰有過與眾不同的一年?承認一個或多個,因為他們對行業的傑出貢獻,超越了他們自己的個人,業務或行業收益。通過提交獎項來提名您的年度人物。

參賽費

早鳥價

* 有效期從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6月15日

  1. APSDA亞太空間設計師協會會員協會 – 美金150
  2. 非APSDA亞太空間設計師協會會員協會 – 美金250

入場價格

  1. APSDA亞太空間設計師協會會員協會 – 美金200
  2. 非APSDA亞太空間設計師協會會員協會 – 美金300

年度人物

  1. 無參賽費

大獎推出日期

公開徵集

  1. 2021年2月25日

截止日期

報名截止

  1. 提交日期延遲至2021年9月15日,23:59時,GMT+8之前在線提交。

有關亞太空間設計大獎的任何疑問,請發送電郵至 award@apsd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