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空间设计大奖
2021年
Slide 1
Slide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旨在此大奖表彰那些拥有独特创造力和对其行业奉献的业者。

亚太空间设计大奖于2021年推出,是一个两年一度的设计大奖,以表彰业界的精英人士并庆祝亚太地区室内设计专业的最佳项目。 对于任何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而言,这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其项目也将得到展示和国际认可。

Shadow
Slide

评价标准

  1. 创意
  2. 功能
  3. 空间规划
  4. 美学

大奖类别

年度奖项类别

  1. 住宅
  2. 酒店
  3. 餐饮空间
  4. 娱乐与休闲场所
  5. 工作室
  6. 零售空间
  7. 展览空间
  8. 开放空间

年度人物类别

  1. 设计师
  2. 青年设计师 (40岁及以下的设计师,依据提交日期作为标准)
  3. 设计教育者
  4. 设计媒体人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奖励业内最杰出,贡献最多的人,以提升行业内的工作和专业人员以及更广泛的大众。 在无与伦比的一年里,谁有过与众不同的一年? 承认一个或多个,因为他们对行业的杰出贡献,超越了他们自己的个人,业务或行业收益。 通过提交奖项来提名您的年度人物。

参赛费

早鸟价

* 有效期从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6月15日

  1. APSDA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会员协会 – 美金150
  2. 非APSDA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会员协会 – 美金250

入场价格

  1. APSDA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会员协会 – 美金200
  2. 非APSDA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会员协会 – 美金300

年度人物

  1. 无参赛费

大奖推出日期

公开征集

  1. 2021年2月25日

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

  1. 提交日期延迟至2021年9月15日,23:59时,GMT+8之前在线提交。

有关亚太空间设计大奖的任何疑问,请发送电邮至 award@apsda.org